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 chapter6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目录指引

    骆闻舟回家了,不出意外,费渡听到那只传说中因为和和尚抢鱼干而引发天雷的猫居然出现了,吃完饭后就拖着骆闻舟抱着骆一锅悠哉悠哉地去隔壁串门,美其名曰:让猫猫们交流感情。

  大庆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本着在普通人面前不露底的原则,强忍着没口出人言。

  谁知骆闻舟早就把他的底给揭了----笑话,普通猫随便引来天雷嘛----这也是一开始费渡和骆闻舟对他的故事持保留态度的原因。猫会说话?真没见识过。所以一开始,是真没敢太相信,只是想就近监视,而费渡最近又太闲太想凑热闹,才有了免费为沈巍和赵云澜提供食宿这一出。这不,传说中的大庆居然出现了,骆闻舟就知道,费渡非得过去看(玩)望(弄)那只猫不可。

  费渡见大庆僵在原地和骆一锅对峙着,便蹲下来,脸凑到大庆面前。大庆被眼前突然出现又放大的人脸吓了一跳,虽然长得是不错啦...然而接下来他差点又要炸毛了。“你...就是那只会说话的猫?”费渡故意放到低沉的声音充满了蛊惑。大庆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接着就跳起来:“我去啊!老赵,你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真的说了人话,又突然反应过来觉得不对,两颗圆滚滚的眼珠转向费渡的脸,心里开始暗恨:这人类不是祝红她亲戚吧,怎么那么勾人。

  大庆既然已经暴露了猫吐人言的属性,自然不再装普通猫。骆闻舟真的看到了一只像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柴胡猫一样会说话的猫,饶他也算是见过各式各样离奇古怪的案子的人,还是被惊呆了。费渡嘛,心里虽然有些惊讶,但是面上不显山不显水的,还是满脸兴致盎然。

  这不,在发现大庆真的是“猫妖”以后,再想到赵云澜他们说的小鱼干,费渡打电话让人从一家号称从来不外送的五星级酒店送来一大盒精心烹饪的小鱼干。“欸,你说句话呀~”费渡逗着大庆。笑话!我堂堂一只猫是你让我说话我就会...大庆恶狠狠地想着转过身去,却突然被一阵香味勾着转过身来,那是...小鱼干!!“喵~”大庆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它,咽了咽口水:“告诉你啊,这是看在小鱼干的份上。”费渡挑眉,看着大庆一下跃起从他手上抢走了小鱼干,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真是...丢人丢到别国去了。赵云澜扶额:“唉真是..教猫无方啊哈哈哈,费兄别见怪。”

  等费渡逗猫逗够了,小鱼干也吃完了。骆闻舟从震惊中恢复回来,开始聊起了正事。

  “你们其他的同伴,有着落了吗?”骆闻舟问道。赵云澜摇摇头,“死猫,你知道些什么没?”大庆吃饱了,正慢吞吞地回答:“我怎么知道。你和沈教授是抱在一起了,老楚和小郭也在一起,倒是我,祝红和林静那死和尚三个人落单。连我堂堂老猫都流落街头,要不是我长得英俊潇洒,差点饿死好嘛!简直就是耻辱!!”想到自己这一天一夜的经历,大庆越说越炸毛,“都怪林静这个酒肉和尚!哼,就祝他掉到一个酒肉乡里!!”

  见大庆越说越过分,赵云澜捏捏眉间:“死猫,你别忘了我们怎么过来的,少胡说八道,再这样,我扣光你的小鱼干!”

  见赵云澜真的有些生气了,大庆撇撇嘴,还是乖乖地趴回猫窝。没错哟,猫窝,大庆再怎么也是亚兽猫族,这不,虽然被赵云澜压的死死的,但是抢个骆一锅的窝还是很轻松的。

  骆一锅: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喵???  

【TBC】

-----

不是小剧场的小剧场↓

大庆:我们猫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动物!是最优雅最高贵的动物!没有什么可以比得上我们!

骆一锅:那你为什么要学那些愚蠢的铲屎官说那些喵听不懂的话??

大庆:emm...

骆一锅:那你为什么会被愚蠢的铲屎官管得死死的??

大庆:emm...

大庆:猫艰不拆啊!

评论 ( 8 )
热度 ( 3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