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 chapter1

 *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目录指引

龙城

    大封的问题圆满的解决了,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需要特调处插手的案子了,今天的特调处都诸位还是那么多悠(坐)闲(等)自(下)在(班)。

    大庆和林静在那边为了小鱼干吵吵闹闹:“诶我说林静,你一和尚和我抢什么小鱼干!”“阿弥陀佛,我佛慈悲,定不愿意看着我因为他而放弃美食的。”说着林静毫不犹豫地抢走最后一条小鱼干塞进嘴里。“你...你,你这酒肉和尚,还真不怕遭天谴啊。”大庆看着林静嘴里的小鱼干,眼睛都绿了。

    “轰隆...”像是应着大庆的话,本来好好的天,突然就打起来雷。

    “吵吵吵,吵什么吵,死猫!遭天谴这种话也是能随便说的嘛!再乱说当心我扣你小鱼干儿!”赵云澜一边靠在耳朵都红了的沈巍的怀里,一边冲大庆嚷嚷。在没有恢复记忆以前,虽然镇魂令这东西也够邪门儿,特调处打交道的也尽都是些妖魔鬼怪,但到底心大着呢,没那么多忌讳。直到昆仑的记忆恢复了,自家沈美人也从鬼门关走了一遭,虽说结局圆满,但终究还是有些信了这种“命运说”。毕竟自己的诞生就是由于天地的孕育,这世间说不定就有天道在那边兢兢业业地看着呢。这万一天道听到了“遭天谴”,真就降下来几波雷--他和沈美人都成了圣,雷劈不死不假,但被雷劈总会疼的吧,若是连累了他家的沈美人,他还不得心疼死。

    本来嘛,类似于这样的闹剧特调处的人都习惯了,哪天林静不和大庆抢小鱼干了,赵云澜不嚷嚷要扣大庆小鱼干了,才怪了。但偏偏,今天大家都笑不出来了。

    窗外的雷声愈演愈烈,本来好好的晴天突然打雷已经已经够邪门儿的了,声音还越来越响,总感觉就在往特调处的头上恶狠狠地劈。办公室的都灯也开始忽明忽暗,闪烁起来。“楚...楚哥,不会...真的是...”明明经历了那么多事儿,小郭的胆子还是没变大多少,他总觉得这情况越来越诡异,两只手抖抖索索地拉住楚恕之的衣服后摆。楚恕之作为尸王,这些个事儿也见过不少了,刚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祝红打断了:“大庆啊,我看你也别做什么猫族了,鸦族就挺适合你的。”红姐不亏是蛇族,毒舌起来真是挺有杀伤力的。大庆也挺委屈的:“我,我这不也就气极了随口一说...”后面半句“...谁让林静抢我小鱼干”的抱怨还没说出口,一阵巨大的雷突然劈下,特调处的灯齐齐熄灭,大家都来不及动作,只是条件反射地,沈巍把赵云澜护在怀里,楚恕之反手拉住郭长城,然后,一片寂静,再无人影。

【TBC】

    ------

碎碎念:没想到当初鼓起勇气发出来的小短篇还有小伙伴关注oh太感人了,于是努力补档一下,希望这次能放出来QAQ大家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