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 chapter9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目录指引

  看着郭长城期待的小眼神,沈巍到底没采纳刑警大队那帮人给出的诸如“攒尸气?要不帮你把他运到医院太平间放两天?”之类的不靠谱的建议。总不见得让人小郭一起搬到太平间去陪老楚吧,那还不得吓死,如果连个电路到郭长城的小电棍上,恐怕医院这个月的电费都可以被省下来了。

  沈巍皱皱眉,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感觉这边的气场特别和谐,但是这两天,这个世界的气场,好像有些暗淡了,空气中飘荡着一丝丝的鬼气。不应该呀,他想着,不过这样的话...“不必过于担心,”沈巍对着郭长城安慰地笑笑,“让他歇歇罢,时间到了,他自然会醒过来。”郭长城信任地点头。

  不过话说,这屋子里的床被楚恕之占去了一半,那我和沈美人儿晚上睡哪儿呀?赵云澜有些苦恼挠挠头,眼神向费.大地主.渡瞄去。费渡很够意思,相当热情好客地又把自己家隔壁的隔壁的屋子借给了楚恕之和小郭。当初包了一层楼呐,这屋子空着也是空着嘛,哪有看热闹来得重要。

  于是已经相认了的特调处众人勉强能算作安顿了下来。

  然而接下来,刑警大队的众人却是忙碌了起来。突然发生了几起特别诡异凶杀案,受害人都身着红衣,而死者的状态也都非常恐怖,全身干瘪,只在脖子上留下两颗牙印--活脱脱看起来就是吸血鬼下的手。这样的现场无疑会引起民众极大的恐慌,上头令刑警大队迅速破案。

  “老大啊,曾经我也是个无神主义者,这杀人犯手法可怕了点,但是也不是不可解释。”忙了许久,却完全没有头绪之后,熬夜加班到脾气暴躁的郎乔开始对骆闻舟吐槽:“但是上次见了2位穿越来的帅哥,听了猫说话,还近距离接触了一个僵尸以后,我的无神论被打破了。老大你说,这起案子,会不会真的是吸血鬼啊??”

  虽说郎乔只是开个玩笑,但是骆闻舟还真是心里跳了一下。赵云澜他们没说随行的还有一只吸血鬼吧?啧,怎么遇到他们什么怪事儿都出来了。

  时间一天天很快就过去了,距离限定的破案时间越来越近,但是骆闻舟他们还是毫无头绪,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在案发时全部失灵,现场也没有留下任何DNA线索,被害人除了都是穿红衣服的女性以外也没有任何相似之处。“真是....”憋屈。骆闻舟猛吸了口烟,倒回自己的办公椅里。

“You raise me up...”手机铃响了,是费渡。“师兄,隔壁的小郭先生刚刚传来消息,那个僵尸楚先生,醒了。”

【TBC】

-----

啊..感受就是...慕慕不会写凶杀案😂这个红衣吸血鬼事件其实是根据慕慕家附近商场里据说曾经发生过的的鬼故事写的,当时听到的时候超害怕的😨hhh

写在这里,没错,这次的案子就是鬼故事,所以已经隶属于特调处的能力范围啦~

评论 ( 7 )
热度 ( 3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