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 chapter8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目录指引

  “啧,还真是...”骆闻舟抓抓头发,试探性地抛出个问题:“你,认识一个叫赵云澜的吗?”

  哇,这下郭长城手不抖了,电不放了,整个人开始放光:“你们,认识赵处!他,他还好吗?他在哪里?他和沈教授在一起吗?”他一下子倒出来一箩筐的问题。

  骆闻舟扶额,这和上次赵云澜描述的那个形象还真是符合。怎么办?当然是打电话啦。和赵云澜他们通个气,顺便,把费渡叫回来看热闹。当然,骆闻舟还算厚道,没把人直接叫到人肖海洋的家里来。

  于是,在燕城不用上班、每天晚上恩恩爱爱享受生活、早上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的赵云澜就被一个电话叫醒了。你问沈巍呢?沈教授一向作息规律,这不,去给赵云澜买材料做早餐。赵云澜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听清内容后,一下子清醒了,赶紧把沈巍召回家。

  刑警大队的一伙人就拉着郭长城,抬着楚恕之浩浩荡荡地往骆闻舟的老巢的隔壁去了,一路上听着骆闻舟在那儿讲关于大庆牌柴郡猫的鬼故事。

  一伙人很快在费渡借给赵云澜他们住的房子里集合了。郭长城看到赵云澜,恨不得直接扑过去抱大腿,向自家大人哭诉:“赵处,楚哥他还没醒过来,会不会,会不会...”但是扑过去的动作自然是没有成功----半当中被沈巍拦了下来。

  “欸,小巍,小郭他需要心灵上的支持嘛,好歹这也是跨越时空的相遇...”赵云澜打算绕过沈巍,好好安慰安慰自己处里的这只圣光体吉祥物。“我不准。”沈巍抿嘴,一把抓过赵云澜的手往自己身后拉去,眼睛里难得的有些强势的执念。郭长城半途被迫刹车,眨巴眨巴眼睛,有点懵懵哒。赵云澜歪头看看自己被抓住的手腕,挑挑嘴角:“诶~这多不好意思呀,大庭广众之下的~”

  大庆甩了甩尾巴,默默翻了个身,撇撇嘴不去看闪闪发光的两个人;骆闻舟早知道沈巍和赵云澜的关系,只是抽搐嘴角,默默吐槽他们不知收敛(刑警大队众人OS:老大你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好嘛!);刑警大队的众人却在震惊之余埋头在内心深处嚎叫:“怎么到哪儿都摆脱不了被秀一脸的命运!”;而接到电话从公司赶回来的费渡却是在心里暗叹赶上了好时候,默默凑到骆闻舟身边,开始腻歪。瞬间就感觉房间里到处都闪闪发亮。

  郭长城看着那两对人不顾人心情擅自秀恩爱的场面,想到还躺着不省人事的老楚,内心泪流满面。还是沈巍自觉时机不对,先收敛了起来。想了想,既然大伙儿都知道了,应该也没有隐瞒的必要,免得又被当做有嫌疑。于是当着刑警大队的面,第一次在这个世界使用了自己成圣后依然保留下来并且精进了的斩魂使的力量。

  在刑警大队这些普通人眼里,沈巍只是在把脉,而事实上,他正在用他的力量沿着楚恕之的脉络轮回,并未发现与平时的有所差异,但是曾经楚恕之作为尸王体内有些暴虐的能量(私设),现在倒是平稳了下来。这看起来,倒像是一个普通人昏睡了的样子。

  沈巍停下了动作,抬头看到郭长城满怀期翼地看着自己,习惯性地推推眼镜,开口:“老楚应该是因为天雷的关系才昏睡,毕竟他作为尸王是至邪,而天雷往往是祛除邪祟的。”“啊..那,那楚哥还能醒吗??”郭长城紧张道。沈巍点头:“待他攒够了尸气,弥补了天雷造成的损耗,自然就能过醒来。”

【TBC】

-----

费渡:我现在相信你们不是偷电贼了

赵云澜:那是,我们一脸正直的样子,一看就不像。

费渡:不...你们都自带发电机了,哪还要去我家偷电。

赵云澜:....

郭长城:(无辜脸.jpg

  

评论 ( 6 )
热度 ( 3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