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 chapter7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目录指引

  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一个肖海洋下班回家经过了一个偏僻的小胡同,突然看到了一个人影抖抖索索地蹲着,旁边仿佛还躺着一个人?作为刑警的直觉马上让他警觉起来。“什么人?在干什么?”

  拿出手电筒照过去,发现一个黑衣男子闭目躺在地上,没有丝毫的血色。“尸体!”肖海洋脑子里一下子想到。那刚刚旁边蹲着的人...肖海洋冷汗一下子冒了出来,慢慢地转头想往旁边看去,“滋滋滋...”一阵电流的声音,肖海洋晕倒前的最后一个印象是看到了一个二十几岁的文文弱弱的年轻男子的身影。

  早上,骆闻舟依然是压着点儿踏入刑警大队的办公室,“早哇~”他大大咧咧地走向他的专用小套间,却在看到一旁空着的办公桌时突然停下了。“我们的肖海洋同志呐?迟到了?”“小肖他可不像你,从来不迟到的。”陶然皱眉,“可能是身体不舒服了吧。”“啧,我就说这群年轻人,总坐办公室身体缺乏锻炼,那么容易生病。”骆闻舟没再在这个事上纠结太久。

“叮铃铃铃...”刑警大队的电话响了。这铃一响往往代表了两件事儿----第一,有人命关天的案子了;第二,悠闲等下班的日子又结束了。

   郎乔听完电话后,露出了无法形容的表情:“老大,是肖海洋。他说,他这儿有2个...人。这事儿,实在是有点玄乎...”玄乎...骆闻舟撇撇嘴。自从遇见了赵云澜和沈巍这两个人,最近玄乎的事儿还少嘛。玄乎的事儿,不会又和那两个家伙有关系吧。

  于是刑警大队的几位以出(看)外(戏)勤的名义,去了肖海洋的家里。

  当刑警大队的诸位到了肖海洋的家里,听肖海洋说了他昨晚的“被害经过”,便带着极大的好奇心去卧室看那个敢电晕刑警大队的人的小青年,当然,主要目的是为了围观那个...据说是僵尸的男子。毕竟某盗笔、某九门的电视剧都这么火,能看到现实版的机会可不多。没错,作为刑警大队的成员什么事儿没见过,不就是看个僵尸嘛!别人想看还看不到呢。

  看着房间里一下子涌进来那么多人,郭长城心里泪流满面,手上举着赵云澜给的专属小电棍,滋滋啦啦地闪着电光,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嘴里倒是念叨着“楚哥..楚哥”的,好像这是一种咒语,念了就能增长勇气、战无不胜似的。

  “嘿,早啊~”骆闻舟挑着眉毛看着郭长城手上“滋滋”作响的小电棍,双手张开做出投降的姿势挥了挥,示意自己的无害。肖海洋从这伙人中挤出来:“小郭,没事儿,你不是要找人嘛,我们都是警察可以帮你的。”“肖哥...”郭长城抖抖索索地纠结了一会儿,将电棍微微放下了一点:“我我我,我控制不住啊,我害怕起来连自己都电...”

  【TBC】

-----

骆闻舟:诶呦,小肖啊,不错嘛,这都成肖哥啦~(转头看向郭长城)来来来,叫骆哥。

老楚突然睁开眼坐起来(刑警大队众人:诈尸啦!!!):小郭只能叫我哥!

                            ----论唤醒老楚的正确方法

评论 ( 7 )
热度 ( 3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