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 chapter4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目录指引

    晚上,费渡没皮没脸地蹭着骆闻舟勾勾搭搭地坐在床边看电视。其实骆闻舟这会儿还在那儿云里雾里的:“我说,你还真信了那俩来路不明的家伙的话?”

    白天在办公室里,赵云澜开启话唠模式,叨叨叨地,把自家的猫怎么和和尚抢鱼啦,怎么招来雷劈啦,醒过来怎么就成偷电贼啦的事情,巴拉巴拉都一股脑倒给了费渡他们,也不管这故事在骆闻舟这些普通人的眼里究竟是有多玄幻。当时郎乔就大喊:“这现实版的玄幻穿越剧就是带感!”被骆闻舟飞过去就是一个眼刀,长公主殿下连连讨饶。费渡倒是一副“你们敢说我就敢信”的样子,还大义凛然地解决了赵云澜和沈巍的住宿问题--直接把骆闻舟家隔壁的房子免费借给他们住(私设当初为了...咳咳咳...费渡把骆闻舟家一层楼的房子都买下来了),还美其名曰:帮助迷失的同胞,义不容辞。

    费渡把头埋在骆闻舟怀里,深吸一口气,慢悠悠地开口:“还是那个道理,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巧合。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我们就参与一次灵异事件,帮帮他们,也挺有意思的;如果他们说谎了,真的有问题,那把他们放在身边,近距离地观察,也方便及时控制。”“就知道你没那么纯良。”骆闻舟顺手捏了捏费渡的腰,唔,手感不错。费渡调笑:“还不是师兄教的好,况且没有师兄的批准,我怎么敢就这么把两个男人安在我们的房子里...唔...”话没说完,嘴就被堵上了...

    隔壁的房子里,沈巍还是万年好男人,到了一个另一个世界还是兢兢业业地打扫卫生,买菜做饭的。伺候着赵云澜吃饱喝足以后,和隔壁一样,两个人也开始躺在床上进行睡前谈话。

   赵云澜懒懒地躺在沈巍腿上,手上拿着根没点燃的烟,还没来得及塞进嘴里就被沈巍夺走,迅速地换成一根棒棒糖。赵云澜无奈,行,棒棒糖就棒棒糖呗,谁让我宠老婆。

  “真是还好遇到了好心人嘞,不然你说,我们两个孤苦伶仃没钱没房的,在这里可怎么活哟~沈美人,你说是吧~”赵云澜嘴里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着。沈巍无奈抿嘴笑笑:“有时间感叹这个,你还不如想想特调处的其他人。当初我们都在一个屋子里,可醒过来只有我们俩了。他们...”“得嘞,你也别太操心他们...”赵云澜起身压倒沈巍,不紧不慢道:“我们醒过来还在一起,那最让人操心的小郭肯定有老楚护着,他一尸王什么阵仗没见过?死猫它命好的很,看它活个一万年还活蹦乱跳就甭担心。祝红再怎么也是蛇族,催眠术魅惑术这些本事也足够自保了。至于林静,呵,和尚最擅长的是什么?当然是化缘啦!你觉得他还会饿死不成?”顿了顿,又眉开眼笑地凑到沈巍肩头继续道,“找是肯定会找的,但不急于一时。你看,我们也紧张了一天了,现在好好放松..唔?”沈巍皱眉,抬手推开赵云澜:“别闹,这是在人家家里。”“嗨,你担什么心呐,信不信隔壁那俩现在也在干同样的事儿?”赵云澜把身子压在沈巍身上,头凑到他耳边调笑着,“我一看那个骆队就觉得他和我是一类人...”“不一样。”沈巍突然一翻身反压住赵云澜。“唔??”赵云澜表示懵逼。沈巍耳朵红红哒,但还是很坚定地说:

“你们,不一样。”

【TBC】

-----

不管什么情况,巍巍时刻坚守自己1号位拒绝被反攻hhh

费渡悄眯眯地猫上来:赵处长别说错了,我们才是一类人~

要不要猜猜看巍澜最先找到的特调处成员是谁~

p.s.慕慕明天要出门旅游啦,这个坑可能会晚几天再继续填QAQ但一定会抽时间码字的嗯嗯(捂脸逃走...

评论 ( 15 )
热度 ( 4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