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chapter3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章节目录汇总

     车一路开向了市刑警大队。

    一辆豪华版的跑车停在警局门口还是很亮眼的,只不过门口执勤的警察仿佛见怪不怪了:“费先生又来找骆队呀。”费渡斯斯文文点点头,就带着沈巍和赵云澜进了警局。(请无视沈巍和赵云澜作为无关人员怎么能进刑警大队的bug)

   “师兄。”人还没进门,调笑的声音就穿进了办公室。刑警大队的众人见怪不怪,只郎乔又大喊:“皇阿玛,您的男人又来探班啦。”“啧。”骆闻舟走出他的专用套间,“今儿怎么这么早,这才上午呢...”接着就看到费渡身后还跟着2个陌生的男人,眉毛一挑。“呦呵,这还带上别的男人了。”

    “这两个人可是直接偷电偷到咱家别墅去了的,师兄,帮帮我这个大苦主呗。”费渡说着,走到骆闻舟身后,头靠在他的肩上轻轻朝他的耳朵吹口气。骆闻舟腿一软,往后横了费渡一眼,又注意到费渡话里的“咱家”,有些满意,随即转头看向沈巍和赵云澜:“说说吧,你们是什么人,怎么就去别墅区偷电了?”

    “偷...偷电?”赵云澜之前因为事发突然也就没怎么反应过来。现在突然听到自己莫名其妙背了个“偷电贼”的锅,真是...有点抓狂地抓抓头发,“不是,你说,我们怎么就偷上电了??”

    “嘿...”骆闻舟被气笑了,“你们偷电我偷电啊?没关系,兄弟,别紧张。这儿刑警大队,一般的偷电的属于民事(不太清楚,有错勿喷),我们不管,我今儿也就是帮家属问问。证件呢?”

     赵云澜和沈巍相互对视了一眼,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龙城的身份证。

    “沈巍,赵云澜...龙城...等等。”骆闻舟问肖海洋:“我们这儿有龙城这个地儿吗?”肖海洋先是皱皱眉,有些困惑,在电脑上比划了几下,似乎更不对了:“骆队,我刚刚在系统里确定了一下,真的没有龙城这个地方。”“嘿,了不起了啊,还敢伪造证件,不知道身份证的真伪在警察局分分钟就能被查出来吗?”骆闻舟说着,随手就把一张身份证往刷卡机(刷身份证的机器)上一放。“诶...骆队,这身份证的芯片,似乎...是真的。”

    骆闻舟围着沈巍赵云澜转了两圈:“有点意思哈。”赵云澜人精模式再次开启:“这位...骆队是吧,骆老哥,咱这身份证可是真真的,一点不假。说起来我们可还是同行呢。”“吼哟...”这次,骆闻舟的眼神开始带了点审视的味道。

    赵云澜拿出了特调处的证件:“特调处赵云澜。骆老哥叫我小赵就成。不知道骆老哥有没有听说过我们特别调查处啊?”赵云澜这是在试探。从刚刚对方一系列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这里不是他们原先待的龙城,而是被雷劈得不知怎么的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而偏偏身份证的芯片在这里还能被识别出来,再联想到刚刚在别墅区那栋和特调处长得一模一样的别墅,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世界仿佛有那么点联系。如果这里也有特调处的话...

    “龙城,特别调查处...诶,光明路4号?”骆闻舟看了这个地址,转头看向费渡,递过去一个眼神。笑话,费渡家的别墅区是他那死命老爹的公司负责参与建造的,就在光明路上,好巧不巧的,费渡家别墅的地址,是光明路5号。(私设勿喷)“我怎么没听说你家隔壁有个什么...特别的...特别调查处啊?”

      “...隔壁?”赵云澜表示很懵,和沈巍交换了一个眼神。

    费渡推了推眼镜,慢步走到骆闻舟身边,接过他手中的名片,把玩着(此处请自行添加镜片反光的特效),“真巧,我家别墅在光明路5号。”看到赵云澜张嘴吃惊的样子和沈巍皱眉的表情,费渡故意顿了顿,接着道:“我家所在的别墅区是老头子公司负责建造的,面向的是中产阶级以上的大客户。说的通俗点,有钱人大多比较迷信,有很多忌讳。所以...”费渡挑眉看向赵云澜,“光明路别墅区里,为了图个好兆头,没有4号楼。”

    费渡把证件还给赵云澜:“世界上哪儿来这么多巧合。你们如果不是特别会设计、会演戏的人,就是有什么有趣的故事。不巧,无论是哪种...”费渡把头凑近了,降低声音:“...我都很有兴趣。”说着,他大步走到一张办公桌前,潇洒地坐在桌子上:“来吧,说出你们的故事!”(←是的,这又是一次恶搞)

【TBC】

------

评论 ( 5 )
热度 ( 4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