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慕

更新不定期掉落/杂食主义者/
魔道/全职/HP/P大小说中的各CP等..为主食/
其他的也不挑...hhh/算上动漫就数不清啦/
经常为了同人去补书或者剧来着/
喜欢甜甜的小甜饼/抗虐能力为0/

(巍澜/舟渡)当特调处遇上刑警大队(序)

*《镇魂》+《默读》同人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这边赵云澜恢复了昆仑的记忆,沈巍也从镇魂灯里重生了,两个人自然甜甜蜜蜜地各种腻歪,除此之外,日子还是要照常过的。沈巍依然每天西装笔挺地去大学教语文,下了班就去特调处找赵云澜探班。赵云澜呢,每天被沈巍伺候地舒舒服服的,准时掐着点到特调处点个卯,躺沙发上悠哉悠哉地等着沈巍来找自己,顺便喂特调处的各位一脸狗粮。什么?你问昆仑君难道不是要拯救天下苍生的吗,怎么过的如此腐败?不,在媳妇儿面前都不重要,这大封的问题都已经被解决了不是。除了两个人晚上厮磨的方式和他想的不一样,而沈巍在这方面咬死了不肯依着他(拒绝被反攻)以外,其他什么都很好,非常愉悦。
      另一边,骆闻舟和费渡在解决了朗诵者一系列的案子以后也在继续着他们的生活。费渡每天到公司里溜达一圈,却不再像从前那样肆无忌惮地与公司女职员们甜言蜜语,这不是某个人侦查能力太强又太喜欢吃醋了嘛,更何况还关系着夜生活的和谐与否。如果公司没什么事儿,就顺路(并不)一路溜达到刑警大队,继续做他的刑警队长特别助理。骆闻舟在刑警大队依然是过着“没事闲到发毛,有事加班到掉发”的日子,这不,最近朗诵者的事情刚刚过去,又到了空闲期,呸呸,这话不能说,好的不灵坏的灵。总之,就是每天到刑警大队报个道,坐着等自己的特别助理来找他(一般都不用等多久,人就来了)。期间,实在无聊了就想想怎么帮骆一锅减肥,顺便让它愿意吃普通的国产猫罐头之类的事情。
      这两边儿的人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可偏偏,可能是老天不忍心让他们太闲?还是不忍心再让他们肆无忌惮地撒狗粮?总之意外就是发生了,让这两边儿的人掺和到了一起。

【TBC】
-----
这是篇序就当是记个梗先,从名字就能看出来作者是取名废(划掉)主要是镇魂和默读实在是太喜欢了,就很想看这两对人马联合起来该有多狂拽炫酷。在lofter上也搜到类似的文,但是大大们的短篇数量稀少没看够,长篇似乎没完结,于是就这样挖下一个大坑。默默立下flag,这个坑我会记得填哒~(认真脸.jpg

评论 ( 10 )
热度 ( 729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慕 | Powered by LOFTER